药一箱小葱

【德赫】马尔福小姐(24)结局篇

*结局啦!!!(撒花)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orz

*是各种意义上的好久不见呀

*再次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关注orz 正篇结束后还有几个小番外会更(星星眼)到时候也请多多支持!

*最后,喜欢的话请给我戳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


悄咪咪→戳我看1K福利

————————————

49.

那是一个有着惬意的阳光的午后,位于伦敦市市中心的一所医院里,一位穿着护士服的年轻姑娘正端着一个托满了瓶瓶罐罐的的托盘,大步行走在妇产科的长廊上。她叫珍妮·莫利森,这是她在这里工作的第三年。


“先把护士长要的的止痛药送去,再去十一号病房换点滴,算了,还是先去通知......”珍妮在心里默默的盘算着,脚下的步子越迈越大。


“打扰一下。”


正想着,面前突然出现的人影拦住了她,年轻的护士停下脚步,顺着声音的方向抬起了头。站在她面前的是一位穿着灰色衬衫的男人,那人身材高挑,一头金发看得出被很好地打理和保养过,在偶尔照过的阳光下很是惹眼。


“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吗?”珍妮眨了眨眼,礼貌的露出了一个职业笑容——尽管她实在想不通一个大男人在妇产科瞎晃悠什么。


“是这样的,我的妻子......”


“啊,难道您是德拉科·马尔福先生吗?”


“是我。”


“恭喜啊,您想好给孩子取什么名字了吗?”


“取名字?等等,我妻子生了?这不可能!我刚跟她一起吃完午餐,再说了预产期不是在下周吗?”


“我们正准备通知您呢,请不要紧张,”珍妮笑了笑,“这种事情很常见的,放心,您女儿很健康。”


“女儿!你是说我太太生了个女儿?!”


“当然,您快......”


“!”


50.


“先生!请您不要在走廊上奔跑!病人们需要休息!”



51.


“抱歉,让一让让一让......波特?韦斯莱?你们俩在这里干什么?”


“你可算来了,”罗恩·韦斯莱半靠在门框边上,抓了抓身上有些起球的毛衣,“你再晚点到都能赶上你女儿的一岁生日了!”说着,罗恩翻了个白眼——这么多年过去,他还是看不惯马尔福。


“我们是来看望蜜恩的,”一旁的哈利补充道,“没想到她的预产期提前了。”


“我们没想到就算了,没想到某个当爸爸的都......”


“闭上嘴,韦斯莱。”德拉科瞪了一眼罗恩,罗恩又回敬了个不屑地哼声。这两个加起来快七十岁的中年人竟然像刚入学的小巫师一样拌起嘴来。


“看在梅林的份上,有空操心我的事还不如管管你那个可怜的大肚腩。”


“你说谁大肚腩呢?脾气这么不好小心还没到四十岁就头秃了一半。”


“哈?我秃头?你给我仔细看好了,我的......”


哈利在一旁默默的看着两个人的音量越来越大,无奈的耸了耸肩,伸出手臂分开马上就要打起来的二人。


“消停点吧,马尔福,”哈利摇了摇头,“你还不如进去看看你女儿怎样。”


“就是,幼稚死了,你都多大个人了!”


“闭嘴红毛!你也没成熟到哪里去!”


52.


德拉科推开门,一股温柔的暖意瞬间蔓延到了他的身上。虽然是赫敏特意要求的,但德拉科总觉得麻瓜医院没有圣芒戈来的靠谱_尽管他们的从技术到服务都好的没话说。他眯了眯眼,快步走到了妻子床前。


“你来了,”赫敏半靠在床头上,背后枕了两个鹅黄色的枕头,朝德拉科的方向微笑了一下。她头上盖着一块扁扁的长方形的布,头发松松的扎在一边,脸色看起来比生斯科皮的时候好了太多。


“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德拉科俯下身,握住妻子那双纤细却又有力的手,“辛苦你了。”


“我看你也挺辛苦的,”赫敏微微直起身,打趣道,“我躺在里面都能听见你跟罗恩两个人的大嗓门。”


“......”


德拉科别过头去,小声的替梅林问候了一句罗恩的家人。


“不去看看你女儿吗?”赫敏半眯着眼,指了指床边上那张小小的婴儿床,她边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重新靠了回去,边在心里默默嘀咕了一声马尔福家的基因还真强大——又多了个一脑袋金毛的小朋友。


“我女儿......”德拉科喃喃了几句,把脸凑到了那张粉红色的小小床上,一个同样粉嘟嘟的小团子正躺在里面,睡得正香。


“脸皱巴巴的,丑死了。”德拉科话是这么说的,嘴角却是止不住的挑起,他坏心眼的伸出手指,轻轻戳了戳那个小粉团子。


“......”


像是感受到什么似的,‘小粉团子’的鼻子微微缩了缩,两条原本紧紧眯成一条缝的眼睛慢慢的睁开。德拉科屏住了呼吸。


那是一双温柔的巧克力色的眼睛。


53.


“好久不见,马尔福小姐。”


54.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萝丝都快满三个月了,”哈利端起一杯南瓜汁,抿了一口,“你挺着个大肚子还硬要跑去魔法部开会的事好像就发生在昨天。”


“可不是吗,”还没等赫敏说些什么,一旁的罗恩迅速接上了话头,“说这个,萝丝的名字真的定了吗?我是说,真的要叫萝丝·马尔福吗?”他皱了皱眉毛,“我记得有个小姑娘,德拉科的表妹还是什么的,也叫萝丝。”那可不算是个招人喜欢的小姑娘,罗恩在心里默默补上一句。


“我倒觉得挺不错的。”赫敏笑了笑,拉了拉身上的披肩,“德拉科的父母也很喜欢这个名字。”说到这,赫敏不自觉地想起了当德拉科宣布小姑娘就叫萝丝的时候卢修斯那句“像朝霞的玫瑰一样可爱”和纳西莎少见的温柔和慈祥,轻轻地笑出声来。


“哈利你快看,”罗恩转过身,一手指着不远处正逗萝丝玩的德拉科,一手大力的摇着哈利的肩膀,“看马尔福那副样子啊!眼睛简直就黏在小萝丝身上了。梅林,我敢打赌他一定会宠坏她的!”


“可不是吗。”哈利像是像是想到什么似的叹了口气,“我想我能想象的出来。”他转身走到窗边,望着窗外雾蒙蒙的天,说道,“要下雨了。

“是啊,”不知何时,赫敏也走了过来,随之而来的是一股新鲜咖啡的味道。她笑了笑,举起了手中的咖啡杯,像是自言自语的轻声说道。


“要来杯咖啡吗?”


END

 


 


评论(54)

热度(1941)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