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一箱小葱

【德赫】马尔福小姐(22)

*接上篇

*圣诞节快乐(摊手)又是怂德上线

*喜欢的话请给我戳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


46.

“老实交代吧,”赫敏挑了挑眉,“你从哪里弄来的复方汤剂?”



“啊呀,”萝丝——已经完完全全地变回来了,挠了挠头,“这个嘛......”



“还有,你从哪里搞到我头发的?”一旁的德拉科一脸不爽的用手指拨弄了几下自己的头发,补上了一句“拜托,我的头发很重要的。”他嘟囔着,声音几乎要被嘈杂的宴会声盖了过去。



“这有什么关系?”萝丝倒是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翻了翻白眼,“反正你过了四十岁以后也不会在乎自己的头发了,我是说,人们怎么会去关心自己没有的东西呢?”



“哈?你什么意......”



“你们俩有完没完了?”赫敏忍无可忍的打断了这场关于头发的讨论,“老实交代吧,马尔福小姐,”她皱着眉头,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像极了抓到违反了校规的学生的麦格教授,“是不是哈利帮你熬的?”



“你竟然去找那个疤头帮忙?萝丝,我对你太失望了,再说了......”



“你管谁叫疤头呢,马尔福?说到这个,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算什么账,海狸鼠?”德拉科挑了挑眉,脸上的那副表情让赫敏巴不得给他再来上一拳,“哦让我想想,是因为我说你从来没有吻过男生吗?哈,我可不知道说实话有什么错!”这回他的脸倒是没再涨的通红。



“实话?这可不见得,”赫敏挑了挑眉,猛地向前一步,专门为舞会而穿的粉红高跟鞋上的水晶剧烈的晃动了起来,“我吻没吻过男生你心里最清楚了,你说是不是啊......”她俯下身,头朝左侧微微歪去,一字一句的顿道,“马尔福大少爷?”



“你!”德拉科下意识的后退一步,刻意的拉开两人此时此刻的有些危险距离,“闭上你的嘴,格兰杰......”他扭过头去,躲闪开对方笑的眯成一条缝的眼睛,“你......”



“我什么我?”赫敏直起身,翻了个白眼,“只许萝丝整天嘻嘻哈哈的恶作剧,我开个玩笑都不行啊?”



“什么烂玩笑啊,还不如直接说句圣诞节快乐呢......”德拉科嘟囔着,扯了扯自己的校服袍子——他的西服外套还在萝丝身上呢,“说到这个,萝丝呢?



“不知道,估计又跑到哪里玩去了吧。”赫敏四处张望了一下,刚才光顾着跟德拉科斗嘴了,都没注意到另一个马尔福不知什么时候溜走了,“捅了娄子就跑的胆小鬼,你女儿真是跟你一模一样。”



“恰恰相反,格兰杰,”德拉科学着对方的语气,不客气的反击道,“胆子大到敢自己偷偷喝复方药剂?我看她倒是继承了你身上那股鲁莽的傻劲——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之前乱喝复方药剂变成猫的事。”



“什么!你是怎么......”赫敏瞪大了眼睛,一副巴不得吃了对方的样子,随即却又话锋一转,“得了吧,至少我比你勇敢的多,你就是个胆小鬼!”



“闭上嘴格兰杰,我告诉你,我胆子大着呢,”德拉科咬牙切齿的说着,“我胆子大到敢邀请一头母狮子跳舞,”他后退一步,挑衅似的伸出了手,“圣诞节快乐,格兰杰小姐,愿意赏脸跳支舞吗?”



“你说谁是母狮子?”赫敏低声骂了一句,回答道,“这有什么不敢的?”说着,她把手搭在了对方肩膀上,“事实上,我永远是最勇敢的那一个。”



正说着,大厅里的灯光慢慢的暗了下来,一首慢节奏的舞曲缓缓地淌过,刚还在吵闹个不停的大厅也慢慢的安静了下来,沉浸在了温柔的钢琴声里。赫敏这才注意到,不知何时,外面下雨了。



“真是奇了怪了,”赫敏不自觉的自言自语道,“都这个时间了,怎么会突然下起了雨.......”



“你刚刚说什么?”德拉科皱了皱眉,开口问道,“顺带一提,格兰杰,你的跳舞水平比你的魁地奇水平还要烂,不对,没什么能烂的过你的魁地奇水平——哎呦喂,格兰杰你怎么还打人呢!”



德拉科夸张的躲着对方愤怒的拳头,差一点重心不稳摔到地上,尽管如此他还是撞到了身后一位无辜路人的红酒,高脚杯碎了一地,晶莹的红色液体迸溅开来,不偏不倚的撒到了赫敏那条漂亮裙子的裙摆上。



“马尔福!!!”



“干嘛突然大叫啊海狸鼠!”德拉科再次后退一步,耸了耸肩,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你还问我!你刚把酒撒到我裙子上了!”赫敏怒吼道,一边拎起自己湿哒哒的裙边,“你自己看看!”


“切,像这种破裙子马尔福家想买多少条都没问题,有什么稀罕的......”



“无可救药!”赫敏怒吼着,额前的几缕碎发微微的颤抖着,“你简直......总之我受够你们了!讨厌的马尔福们!你!还有你那个见鬼的妹妹!”



“我说了我没有妹妹!”对方也不甘示弱的吼了回去,“萝丝·马尔福不是我妹妹!”



“哦对,你不说我都忘了,那个臭丫头是你女儿!你们家的人都一个德行!”



“不好意思,她是我们俩的女儿,”德拉科扬起下巴,提高了音量,刻意强调着‘我们’这个词的发音,“所以严格来说你也是我们家的人,你也是马尔福!怎么样啊我的马尔福夫人?你不是说所有马尔福都一个德行吗!”



“你给我闭上......等等,你刚刚叫我什么?”



“我说,严格来说的话你是我......”说到这里,德拉科,像终于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似的猛地停了下来。他瞪着赫敏张了张嘴,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赫敏也瞪大着眼睛,一言不发的盯着对方。



“.......我,我说,”又过了一会,德拉科清了清自己干涩的要命的嗓子,嘟囔着,“圣诞......圣诞节快乐?”



TBC

评论(24)

热度(139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