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一箱小葱

【德赫】那什么的斯莱特林(人设篇)

*伪全员向 主cp德赫+潘西单箭头小德
*填坑(2/4)第一视角看德赫谈恋爱
*二年级+无伏AU+世界线变动注意
*私设银三角 ooc致歉(挠头)
*
这篇是私设三人组的介绍orz 伪采访体(你这人怎么全是伪的)


以上都ok的话就往下拉叭(眨眼)

如果不ok的话就请不要给自己找雷踩了


一点题外话:马尔福小姐暂时停更一小段时间(不会太久的!请等着萝丝回来!)

 
 

————————————

 
 

赫敏·格兰杰

 
 

嗯?采访开始了吗?哦,那好吧。名字?我是赫敏·格兰杰,斯莱特林。说实话我对分院帽做出的决定并不惊讶,哼,想要知道所有的事和懂得使用所有的魔咒有什么不对吗?我想那顶老帽子就是意识到这点,才没把我分到那个全是木讷书呆的拉文克劳……我告诉你,我一定会成为整个霍格沃兹历史……不对,是整个魔法界历史上最聪明的女巫!

 
 

 

 
 对哈利·波特的看法:

 
 

哈利?这个嘛,我得承认,他魔药学学的不错……不过我想如果你有一个精通魔药的老妈的话区区考试肯定不再话下了。还有?让我想想……哦对了,他魁地奇打的不赖,不过我不怎么关心这一方面就是了。

 
 

他是个不错的人,除了总是给自己还有身边的人惹上一大堆麻烦以外……朋友?这我可说不好,我和他都好像不怎么需要朋友……(小声嘟囔)不过比起其他傻瓜,我想他还算够格吧。(笑)

 
 

 

 

对罗恩·韦斯莱的看法:

 
 

罗恩?哦那个……(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嗯?哦不是那个意思,罗恩他挺好的,尤其是他的胃口,简直好的惊人。看在梅林的份上,他总是吃掉我的那份鸡排。朋友?这个嘛……我不确定,我希望我们是,我是说,他跟哈利好的跟亲兄弟似得。偶尔,我是说偶尔!我感觉很难融入进去……

 
 

————————————

 
 

哈利·波特

 
 

现在开始?好吧,额,我是哈利·波特,斯莱特林。真不知道分院帽是怎么分的……我是说,我爸妈都是格兰芬多的,谁能想到我被分到斯莱特林了呢?(满不在乎的耸肩)

 

你说赫敏提起我魁地奇打的不错?切,何止不错(拍桌而起),我才是斯莱特林最棒的的找球手!马尔福?我才不怕那个怂包呢! 

 
 

 

对赫敏·格兰杰的看法:

 

赫敏?让我想想……她学习很好,整天抱着几本砖头一样的书走来走去,你敢相信吗?她竟然说这是消遣!朋友?当然了,我是说,尽管我们都是斯莱特林,这不意味着我们不需要朋友,更何况赫敏是个很棒的朋友! 

 
 

 

对罗恩·韦斯莱的看法:

 

罗恩?当然,他也是我的好哥们,我们从小玩到大的!偶尔我爸妈会带着我跟他们一家人一起过圣诞节,就像亲兄弟一样!说到这个,他可是整个韦斯莱家族里唯一不在格兰芬多的人啊……(抓了抓头发) 

 
 

————————————

 
 

罗恩·韦斯莱

 
 

采访?行吧……我?我是罗恩,罗恩·韦斯莱。没错,我就是韦斯莱家唯一不在格兰芬多的那个……这怎么可能呢?我是说,我爸妈,我哥哥,乔治,还有弗雷德,就连我的小妹妹金妮,全部都在格兰芬多,偏偏我不是……(苦笑)算了……也没啥大影响。 

 
 

 

对赫敏·格兰杰的看法:

 

赫敏?你是说赫敏·格兰杰吗?我想我俩关系还不错(挠头)她几乎每一门科目都是O,所有的作业都是第一个交的,有时我觉得她都厉害的有些可怕了…… 

朋友?我觉得我们是,我是说,她经常给我她的那份鸡排,当我像她借魔法史作业的时候她也会借给我(尽管她会先骂我一句'巨怪脑袋')我想这足以证明我们是朋友。

 
 

 

对哈利·波特的看法:

 

哈利!我的好哥们!我们小时候就待在一起玩,当然现在也一样,悄悄告诉你,波特太太做的香蕉果冻棒极了!有机会你一定要尝尝!朋友?当然了!我们永远都会是好朋友……但愿。 

 

 

评论(3)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