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一箱小葱

【德赫】马尔福小姐(21)

*接上篇

*关于圣诞节与告白

*喜欢的话请给我戳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叭|˛˙꒳˙)♡

 
 

————————————


43.

 
 

赫敏·格兰杰小姐心情很不好。

 
 


尽管今天是放圣诞节假前的最后一天,尽管她穿着一条闪闪发光的裙子(金妮帮她挑的),并且正站在一长桌丰盛的圣诞晚餐面前,她还是很不爽。

 

 
礼堂闹哄哄的,由于斯内普教授因病不能出席,大家明显的放松了起来,尤其格兰芬多的狮子们——哈利和罗恩他们早就不知道疯到那里去了。

 

 

不过要是问起格兰杰小姐心情不爽的原因来,我们的时间必须先回到昨天晚上。

 
 

44.


 


“现在是接吻时间,”萝丝笑嘻嘻的眨了眨眼,挑衅似的指了指那束槲寄生,“所以……你们懂我的意思吧?”

 

 

“想都不要想,萝丝·马尔福,”德拉科紧紧的抿着嘴,看起来一副严肃的样子——如果他的耳朵没有烧的通红,“我是绝对不会吻她的。”

 
 

 

“……等等,你什么意思?”听到这话,还在朝那对鹰獾小情侣打手势的赫敏转过身来,“什么叫'我是绝对不会吻她的'?”她瞪大了眼睛,一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的样子。


 

“哈?这还用说吗?”德拉科别过脸去,嘟囔着,“我……我可是马尔福!我凭什么吻你啊?”

 

 

“马尔福?马尔福又怎样!说的好像我愿意亲你似的!”

 
 

 
“你说什么!你又凭什么不愿意亲我啊。”

 
 

 
“哈?我告诉你,就算世界上只剩下炸尾螺和你这两种生物,我也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亲吻一只比你好上上百倍的炸尾螺!”

 
 


“得了吧格兰杰,”德拉科咬牙切齿的说到,“别说炸尾螺了,就你这幅模样,我敢打赌你这头母狮子从来没有亲吻过任何一个男生!胆小鬼!”他几乎是吼出这句话的,声音大到甚至把旁边的萝丝吓了一大跳。

 
 

 

“这可是你说的,”赫敏向前迈一大步,以一个不算优雅的动作扯下了对方的围巾,学着先前萝丝的样子,在对方脸颊上落下了个响亮的吻,她挑了挑眉,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怎么样啊马尔福?现在谁才是胆小鬼啊?”

 
 

然而在赫敏意料之外的是,对方并没有恶狠狠的推开自己或用一些更难听的话来反击。德拉科呆呆的愣在原地,过了半天才像做梦似的摸了摸自己被亲吻过的那半边脸。

 
 

反倒是另一个马尔福的反应更激烈了些。

 
 

“啊啊啊啊——”萝丝用一个夸张的动作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你,你们刚刚是不是……”她半眯着眼睛,一副见了梅林的样子。

 
 

“闭嘴!”德拉科终于反应了过来,他大口的喘着气,原本苍白没有血色的脸此时此刻涨得像熟透了的番茄,“格兰杰!你给我等着!”丢下这句话后,他扯着还在尖叫的萝丝,气呼呼的跑走了。

 
 

45.

 
 

倒霉的回忆结束。

 
 

赫敏一边愤愤地想着一边边用力的叉碎面前桌子上的一块巧克力派,“这人怎么这么怂啊!之前不还一脸臭屁的说我肯定喜欢他吗”

 
 

“别这么说嘛,”突然的,德拉科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难道你不喜欢我吗?”说完,他朝赫敏露出了个莫名其妙的微笑——不得不说,那个笑容再配上那身燕尾服足以让所有的小姐们心脏漏跳一拍半拍的。

 
 

当然,格兰杰小姐例外。

 
 

“马尔福,你又想干什么?”赫敏皱了皱眉,警惕的后退了一步。

 
 

德拉科愣了一下,显然没想到对方会有这种反应。他眯了眯眼睛,又换上了先前那副轻佻的模样,“赫敏,你今天很漂亮。”

 
 

“闭上你的……等等,你说什么?”赫敏下意识的回嘴道,皱了皱眉。

 
 

“我说你很漂亮,”德拉科向前一步,牵起赫敏的手,轻轻地吻了一下,“不仅仅是今天,从很久以前开始,你一直都很漂亮。我喜欢你。”

 
 

“……撑住马尔福,迷情剂并不致命,我现在就带你去找庞弗雷夫人。”说着,赫敏开始扯德拉科的胳膊,试图在这台长得该死的好看的'情话机器'说出什么无可挽回的话之前拽走他。

 
 

“等等赫敏,没有人对我使用迷情剂。”

 
 

德拉科站住脚,认真地握住了赫敏的双手。

 
 

“我是真的喜欢你。我喜欢你的眼睛,喜欢你的头发,喜欢你回答问题后得意扬扬的样子,喜欢你在图书馆垫着脚找书的样子,喜欢你在魔药课切水仙花根的样子,喜欢你写论文时用羽毛笔蘸墨水的样子,”德拉科眨了眨眼,“你聪明,勇敢,你的一切我都喜欢。”

 
 

“……你们到底从哪里搞来的迷情剂,”赫敏嘴上嘟囔着,脸颊却诚实的泛起了两大片红晕——就像我刚刚说的那样,那个笑容,那身燕尾服,再加上一长段款款深情地告白,就算是有一颗石头做的心,现在也该变得温柔又柔软。

 
 

这次就连格兰杰小姐也不例外。

 
 

她愣愣的瞪着面前的帅气的少年,任由对方慢慢握紧自己的双手。半晌,她露出了个甜美的微笑,轻轻地回答道。

 
 

“我其实也……”

 
 

“萝丝·马尔福!!”就在赫敏想回应对面这位'德拉科'的感情时,另一位德拉科从桌子的另一端冲了过来。

 
 

“……萝丝?”赫敏皱了皱眉,瞪了一眼面前的'德拉科',“等等,你是萝丝??你从哪里搞来复方药剂的!”

 
 

“哈,哈哈……”站在赫敏面前的'德拉科'吐了吐舌头——这动作真不适合他,“至少我也是个马尔福吧?”

 

 

TBC

 
 

 

 

评论(13)

热度(133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