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一箱小葱

【德赫】马尔福小姐(14)

*接上篇

*马尔福小姐第14弹!

*欢迎收看大型连续剧之两个死傲娇谈恋爱(不)

*不出意外的下一章该表白了(终于)

*喜欢的请给我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quq

 
 

————————————

28.
 

“只有斯莱特林那群蠢姑娘才会喜欢那种混蛋。” 

赫敏缩在被窝里时,这样宣布到。

 
 

 

“别这么说啊,”帕瓦蒂耸了耸肩,“除了潘西·帕金森以外喜欢马尔福的人大把呢,前几天我还看有几个拉文克劳的新生朝他眨眼呢……”

 
 

 

“是吗?那看来拉文克劳也不全是聪明人呢。”赫敏尖刻的回答道,“我再说一次,只有瞎了眼的蠢姑娘才会看上那只白鼬!晚安!”说完这话,赫敏用力的掀起被子,再一次缩了回去——用力之大的让帕瓦蒂几度认为她要把自己闷死过去。帕瓦蒂意味深长地眨了眨眼,也钻回自己床上去了,留赫敏在被子里翻来覆去的跟自己一个人较劲。

 
 

 

“我才不喜欢他,马尔福有什么好的?”赫敏嘟囔着,“不过就是长了副好皮囊,没用的花瓶罢了。”

 
 

 

“对啊,个子也没罗恩高,成绩也没我好!”

 
 

 

“魁地奇……魁地奇也没哈利打的好啊。”

 
 

 

赫敏自言自语着,绞尽脑汁挑着德拉科的刺,“自大的要命,脾气还臭的狠,什么也不说就把我丢下跑了。”她缩起身子来,轻轻的揉着肿胀的脚踝,受伤处传来的疼痛感不断的刺激着她的记忆。

 
 

 

抓到金色飞贼而得意洋洋的德拉科,月光下哽咽着讲述马尔福庄园的萝丝,因为萝丝的恶作剧而生气脸红的德拉科,嚷嚷着要吃巧克力蛙的萝丝,跟自己一起藏在'蜂蜜公爵'旁脏兮兮的木箱后面的德拉科,送给自己带有粉红色墨水羽毛笔的萝丝……还有今晚,提出背自己回来的德拉科。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已经慢慢习惯了有他们清晨与傍晚,慢慢地与自己的回忆掺杂在了一起。

 
 

 

赫敏紧闭着眼睛,又一次翻了个身。

 
 

29.

 
 

 

不过今晚可不止格兰杰小姐跟自己过不去,另一边的斯莱特林也失眠了。

 
 

“这样做是不是不太好啊……”德拉科一边嘟囔着一边蹬掉了左脚上的皮鞋,“再怎么说格兰杰脚受伤了,把她一个人丢在那里……她总不能真的爬回去吧。”德拉科有些懊恼的甩开了另一只脚上的鞋。

 
 

 

随着门口传来的一阵脚步声,穿着睡袍的萝丝挤了进来。“哎呦,你乱扔什么呢?”她朝左一只右一只的皮鞋撇了撇嘴,一跃跳上了床,把床板压的吱嘎作响。

 
 

 

“萝丝?大晚上的你怎么还没睡觉?”

 
 

 

“我来问问你跟妈妈的约会进行的怎么样了?”

 
 

 

一说到这个,德拉科刚消下去的气又一次涌了回来,“你还说!谁跟你说的格兰杰找我有事?你怎么老是给我添麻烦!”

 
 

 

萝丝一副受伤的样子委屈巴巴的瞪着德拉科,“我又没做错什么,你这么生气干什么?”

 
 

 

德拉科叹了口气,“我没有生气,你去睡觉吧。”

 
 

 

“……你喜欢妈妈。”

 
 

 

“我没有。”

 
 

 

“你超级喜欢妈妈!”

 
 

 

“都说了我没有!”

 
 

 

“你就有!!”萝丝吐了吐舌头,一溜烟的跑了出去。 

“你给我站住!萝丝·马尔福!”

 
 

 

德拉科抓起手边的枕头,摔了过去,可惜萝丝开溜的太快,连对方的影子也没有砸到。

 
 

 

“萝丝!臭丫头你给我等着!”德拉科咬牙切齿的骂道。 

“只有格兰芬多的那群巨怪才看得上那头母狮子。”

 
 

 

“才不是呢!”萝丝——不知道从哪里又冒了出来,“昨天还有赫奇帕奇的学长让我帮他给妈妈递纸条呢……”

 
 

 

“哈?那看来赫奇帕奇的品味比我想的还要差。”德拉科翻了个白眼,“我再说一次,只有没品味的巨怪才看得上那头母狮子!现在,快点回你的房间睡觉!”萝丝撇了撇嘴,再一次一溜烟的走掉了,留德拉科一人盯着空气发呆。

 
 

 

“我才不喜欢她,格兰杰有什么好的?”德拉科自言自语的嘟囔着,“除了多看了两本书,她还会干什么?愚蠢的破特身边的跟班罢了。”

 
 

 

“瞧瞧她那两颗歪扭的大门牙,不知道还以为是哪来的海狸鼠公主呢!”

 
 

 

德拉科喋喋不休的嘟囔着,仿佛要把赫敏从头到尾的小毛病全部挑出来嘲讽一般。

 
 

 

“扫把也不会骑,整天灰头土脸的。”

 
 

 

“还有她那头像鸟窝一样的头发,像两百个坩埚在她头上炸开了一样!”

 
 

30.

 
 

 

长夜漫漫,就连星星和月亮也互道了晚安。在天空被第一抹鱼肚白染亮时,格兰芬多跟斯莱特林终于达成了共识。

 
 

 

“我一点也不喜欢他/她!”

 
 

TBC

 
 

 

 
 

 

 

评论(24)

热度(149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