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一箱小葱

【德赫】马尔福小姐(13)

*马尔福小姐第十三弹!

*本篇小龙和蜜恩在这个系列里第一次亲密接触(鼓掌)

*喜欢的话请给我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öˬö.)

—————————————————————————

26.

四周静悄悄的。
 

赫敏,像是在意料之外的愣了几秒,半晌才憋出来句话。

“哈?”

德拉科死命的揪着自己的袍子。他甚至能感觉到自己的脸在慢慢发烫,手心也变得汗津津的。四周安静的可怕,就连刚刚一直呼啸着的风声也消失了,只有格兰杰的脸在自己眼前不断放大,好像全世界只剩下对面这个崴了脚的蠢狮子。

梅林,我真是疯了。

德拉科抿了一下嘴,抬起眼睛,更大声的重复了一遍刚刚的话。“我说,我背你回去吧。”说着,他背过身蹲下,“快点上来。”

“……算你有还有点良心。”

出乎意料的,对方似乎很自然的答应了。德拉科感觉身上一沉,接着几缕令人发痒的碎发扫过自己的后颈,他顿了顿,很快站起了身。

“……我不重吧?”

“怎么?你担心我?”

“你想多了。”赫敏扭过头去,努试图忽视自己正贴在德拉科背上这个事实——还是在穿着睡衣的情况下,“我是怕你这像面条一样的胳膊把我摔下来。”她有些心虚的回答道。事实上,德拉科的胳膊虽然又细又长,却是有力的,赫敏甚至觉得自己感受到了几层布料下的匀称的肌肉。

对方像是漫不经心的回答道,“还行,你比萝丝那个小肥猪轻多了。”

听到这里,赫敏失声笑了出来,“萝丝才不胖呢!就算她是小肥猪那也是随你,肯定不随……”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似的,赫敏的话说到了一半就戛然而止,不再继续说了下去。

德拉科好像也意识到了,没再接下话茬,赫敏发现他的耳朵红彤彤的。两人沉默着,谁也没再说话。周围除了落叶和风的声音外安静的不得了,甚至可以听见彼此的心跳声。

格兰杰小姐第一次觉得图书馆离格兰芬多休息室的距离这么长。

“可以了,就把我放在这儿吧,”离休息室还有一小段距离时,赫敏这么说到,“我脚好多了。”

“不行,肿成那个鬼样子叫好多了?”德拉科,几乎是下意识的回了一句,“我不放心。”还没等赫敏意识到藏在这句话里隐隐的暧昧时,对方猛的停下身来,放下了自己。

“你干吗突然停下!”赫敏困难的踮起那只受伤的脚,“吓我一跳!”德拉科一眼不发的低着头,他的肩膀微微颤抖着。

“我……”

赫敏皱了皱眉,凑近了些,“你说什么?我听不清。”

“我说我刚刚那句话什么意思也没有!谁会关心你这头蠢狮子!”德拉科的脸涨得通红——他几乎是吼出来这句话的。说完,他头也不回的跑进了夜色里,留下赫敏一个人望着对方的背影愣在原地。

“喂!赫敏!是你吗?”随着一阵沙沙的声音,一个人影慢慢走近,她眯起眼睛,在看清对方后轻轻叫出了声。“罗恩!你怎么在这儿?” “今晚我和你一起巡夜啊?还记得吗?”罗恩压了压自己睡蓬的头发,“真奇怪,我刚刚一直没看到你。”

“没事,我们走吧。”

赫敏有些尴尬的笑了笑。梅林,她怎么好意思告诉对方自己不仅完全忘了巡夜这回事,还因为跟某个把自己扔在这儿的混蛋见面弄伤了脚。

27.

当赫敏终于躺在格兰芬多寝室舒适温暖的被子里时,已经是后半夜了。多亏了我们的救世主没有忘记带魔杖,她可怜的脚踝已经完全消肿了,只消明天去庞弗雷夫人那里瞧瞧有没有伤到骨头就好了。

就在赫敏这么想着的时候,一个人坐在了自己的床边。

“帕瓦蒂?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睡?”

“在等你啊,喏,斯莱特林的那个小姑娘让我给你的。” 

“斯莱特林的小姑娘?”赫敏心里咯噔一声,脑内浮现出了萝丝那张笑嘻嘻的脸。

“对啊,金发那个,好像是德拉科·马尔福的表妹?”

我就知道。

赫敏叹了口气,顺手拆开了对方递过来的小包裹。里面是两张巧克力蛙里的卡片和一根有着粉红色羽毛的羽毛笔。赫敏挑了挑眉,画了一笔,果不其然,这根漂亮的笔可以写出带着金粉的玫红色字。

“哇哦,挺可爱的嘛。”帕瓦蒂凑了过来,“我还以为是哪个斯莱特林托她送给你的情书呢。”

“开什么玩笑。”

“没开玩笑啦,说真的,就算罗恩选择了跟拉文德整天腻在一起也不代表没人追你啊!”

“我只是看不惯我最好的朋友跟那个整天尖叫的巨怪脑袋待在一起。”赫敏皱了皱眉,朝还在呼呼大睡的拉文德的方向翻了个白眼。

“意思就是你不喜欢罗恩喽,”说着,帕瓦蒂用手肘碰了碰赫敏的肩膀,“难不成你有其他喜欢的人了?”

赫敏下意识的回答了没有,脑子里却莫名其妙的回想起了德拉科涨红的脸和那个匆匆离去的背影。她烦躁的甩了甩头发,“你今天怎么变得这么八卦?”

帕瓦蒂眨了眨眼,忽视了那句关于自己评价,问道,“这么说吧,有没有一个人,你想起来他时就莫名其妙的觉得很开心,见到他的时候就开始心跳加速?”

“没有,真的没有。”被他气的心跳加速倒是真的,赫敏在心里默默补上一句。

“或者,从前没觉得什么但突然有一天你发现这个人好像长得很帅气?”

“没有,他一直长得都不赖。”话还没说完,赫敏猛的捂住了自己的嘴,意识到了刚被对方套去了话。

帕瓦蒂一副得意的样子拍了拍手,“哈,长得还不赖?不会是那个迪戈里学长吧?最近他还蛮受欢迎的哦?” 

见赫敏不说话,她又自顾自地说着,“不过你好像也不是喜欢学长的那种类型,我想想,跟你有交集的男生……”帕瓦蒂皱了皱眉,“你不会看上纳威了吧?”

“怎么可能,别瞎猜了……”

“那……”帕瓦蒂顿了顿,又连续说了几个最近大受女生好评的男生名字,见赫敏始终没有反应,她像认输似的举起了手,“总不可能是德拉科·马尔福吧?那家伙长得好看是好看但……”

“啊啊啊都说了别瞎猜了!睡觉!我要睡觉了!”

帕瓦蒂看着一直沉默不语的格兰杰小姐突然像个弹簧木偶一样猛的弹了起来然后又飞快的缩在了被子下面,一脸茫然的抓了抓脑袋。“赫敏,难不成真的……”

“不是!绝对不可能!快去睡觉!”


TBC

评论(15)

热度(154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