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一箱小葱

【德赫】我家助理今天也想辞职

*私设✓娱乐圈paro

*伪第三人称视角

*没啥质量的摸鱼小甜饼

*是一篇没有赫敏的德赫文(什么)

*喜欢的话请给我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叭

 

——————————————————————————

 

其实你最近在考虑要不要辞职。

 

作为一个刚毕业不久的新人,按理说能当德拉科·马尔福的助理已经是一份很不错的工作了。你甚至记得得到这份工作的那一天,自己激动的一整夜没睡觉——虽然现在因为工作原因也没有多少觉可睡。辞职的原因倒不是因为工作辛苦或者薪水不够高。艺人呢,除了脾气别扭了点也没啥大毛病。

 

就一点,我们马尔福小少爷花边新闻特别多 。

 

德拉科·马尔福,十八岁,星二代。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奶油小生,因颜好腿长嘴还甜在刚一出道时就收获大量女友粉妹妹粉妈妈粉等。然而今天跟在某某女星片场亲密互动被拍,明天跟一起拍广告的模特吃饭被拍,后天在粉丝见面会与女粉暧昧不清被拍,与女性之间的关系永远是剪不断,理还乱。言而总之,自家艺人三天两头的登上八卦版面的头条这种事对于你来说早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尽管如此,你还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上班,整天跟在这位小少爷后面端茶倒水,为他打理好后勤工作。德拉科对你也算仁慈,除了偶尔闹闹别扭抱怨档期太满外几乎也没做什么让人难以接受的事。

 

几乎。

 

在一次普普通通的广告拍摄的结束之后。当你左手拎着满满一袋的青苹果右手抱着四五摞文件夹,精疲力尽的挤进休息室的时候,屋子的主人正以一个非常不优雅的姿势瘫在沙发上,一副无所事事百无聊赖的样子。

 

“……大少爷,搭把手?”

 

“不要。”

 

“累不死你。”

 

“太远了。”

 

你气的半死,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艰难的放下手中的文件夹,一屁股坐在了门口漂亮厚实的地毯上。

 

德拉科眼皮不抬一下,“起来,别坐坏我的地毯。”

 

“……”

 

你装作没听见对方的话,站起身来,从一摞文件夹里抽出几沓纸,拍在桌子上。”

 

德拉科依旧保持着那个姿势,打了个哈欠

 

“你这个月登上霍格沃兹八卦报的头条七次了。”

 

“七次而已,”德拉科又打了个哈欠,不以为然。

 

“今天才十二号”

 

“……”

 

“你经纪人要把我的电话打爆了,让我盯着你别再跑出去瞎搞。”

 

“他就会大惊小怪。”

 

你皱了皱眉毛,叹了口气。抽出一份报纸,指着占据大半个页面的标题。

 

“劲爆!影帝马尔福之子与神秘女子不得不说的故事。”

 

“……”

 

“震惊!与三名女子同时约会!原来是这样的德拉科·马尔福。”

 

“……闭嘴。”


 

你看着对方吃瘪的样子,得意的扬起了嘴角。

 

“看看这份,花花公子德拉科·马尔福女友首公开……等等,什么圈外女友?”

 

你眯起眼睛,仔细辨认照片上那个女人的模糊的侧脸脸。

 

 

“不是什么圈外女友啊,真是的。”还没等你认出那人是谁,德拉科一把抢过了那份报纸,顺手揉掉丢进了垃圾桶,“是格兰杰,那天只是一起吃个饭而已。”

 

 

听到这话,你翻了个白眼,从那一摞纸中又抽出一份一模一样的报纸,在自家艺人震惊的目光的注视下不紧不慢的继续念道,“赫敏·格兰杰,格兰芬多经纪公司旗下艺人……”念道这里,你顿了顿,朝德拉科望去,“挺厉害的嘛,敢跟我们竞争对手家的艺人谈恋爱了?”

 

 

“……”

 

 

“我告诉你,其他的都无所谓,但这事要是让你父亲知道,我和你经纪人,还有你的公关团队,还有一大堆整天围着你转的人都得掉一层皮。”

 

 

“……”

 

 

“你看看我愁的,都快秃了!”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德拉科像认输似的举起来手,“我从明天开始就不跟格兰杰谈恋爱了。”

 

 

“但愿如此。让我少操点心吧,大少爷。”你叹了口气,“再受到什么刺激我就真的英年早逝了。”

 

——————————————————————————

 

 

第二天一早,你为自己冲了一杯浓咖啡提神,顺手打开了电视机看晨间新闻。

 

 

不巧的是那位穿着西装革履的主持人刚好结束了晨间新闻的播报,频道一转,换成了一位性感时髦的女士播报八卦小料。

 
 

 

“昨日,斯莱特林旗下艺人德拉科·马尔福直播向其竞争公司旗下的艺人赫敏·格兰杰求婚,引起两位……”

 
 

 

后面的话你一句都没听进去,只是愣愣的看着电视里女主持人涂着深红色口红的嘴巴一张一合,就连不慎撞翻了手边的咖啡杯后滚烫的咖啡顺着桌边溅到地上时你还傻愣愣的望着自己上周的新买的米白色地毯毁于一旦。

 
 

 

“嗡——嗡”

 
 

 

起床铃声从卧室传来,你手忙脚乱的抓起手机关上闹钟。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好嘛,二十七个未接来电和两条未读信息。

 
 

 

那二十七个来电想都不用想是经纪人打来的,你心如死灰的点进了信息页面。

 
 

 

是德拉科发来的,还配上了一张他和赫敏·格兰杰的合照。

 
 

 

“说到做到,今天开始不跟格兰杰谈恋爱了。”

 
 

 

“嗡——嗡”

 
 

 

经纪人又打来了一通电话。

 
 

 

电视里的女主持人还在叽里呱啦讲个不停

 
 

 

地毯上的咖啡渍还没清理。

 
 

 

你一屁股瘫在地上,抓了抓自己的脑袋。

 
 

又掉头发了。

 
 

 

果然还是赶紧辞职吧。 

 

END

评论(15)

热度(62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