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一箱小葱

【德赫】马尔福小姐(11)

*接上篇

*小德本性暴露(不)

*喜欢的话请给我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

——————————————————————————

21.

正当德拉科想为捂住自己嘴巴的这只手发一顿牢骚的时候,一个既熟悉又讨厌的声音传进了他的耳朵。

是疤头和韦斯莱的声音。

德拉科几乎是下意识的缩了缩身子——他可不想被人看到跟头母狮子挤在一起,何况还是被另外两个讨厌的格兰芬多。


“那个老蝙蝠!”罗恩愤愤地说道,“就因为忘记给水仙花切根这种小事,竟然关了我三个小时的禁闭!”


“也难怪,给水仙花切根可不算是小事。”哈利叹了口气,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虽然三个小时的禁闭确实太过分了点。”


“像你跟赫敏这种在魔药学拿“O”的人都这么说。”罗恩嘟囔着。


“说到赫敏,你看到她了吗?”哈利边说边四处张望了一下。“奇怪,我今天一直没看见她。”


感谢梅林,他并没有发现在挤在十步外的那堆木箱后面的赫敏和德拉科。


“谁知道呢,”罗恩有些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不过她要是在的话,我们可就不能来尝蜂蜜公爵新出的火焰龙太妃糖了!”


“毕竟赫敏的父母是牙医嘛……”


德拉科听着两人的声音渐渐远去,不禁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而这一笑成功换来了身旁赫敏的一个不屑的白眼。


“哈,原来格兰芬多铁三角的友谊也没那么坚固啊。”他忍着笑意调侃到。


“才不是,他们只是想多吃点糖果而已,”另一边赫敏不服气的回击,“总比你们斯莱特林,连个朋友都没有。”


“我们只是懂得如何给彼此一些空间,”德拉科抬了抬下巴,“再说了,友谊那种东西只有弱者才需要。”


“谁跟你说……”赫敏话还没说完,就又被对方打断了。


“况且,你跟我现在挤在这堆脏兮兮的箱子后面不就是担心你的两个好朋友看见你跟一个斯莱特林待在一起吗?”德拉科故意拖着令人难受的尾音,不紧不慢的说着,“我还以为你跟你的好朋友之间拥有绝对的信任呢!”


赫敏翻了个白眼,在心里默默骂到:不是担心被哈利他们看到跟一个斯莱特林待在一起,而是担心被他们看到跟一个又自大又臭屁的讨厌鬼待在一起。


见赫敏不说话,德拉科又补上一句,“怎么,海狸鼠大盗变哑巴了?刚刚不是挺会说的吗?”


赫敏忍无可忍的扭过头,准备给这只惹人恼火的白鼬的鼻子上狠狠的来一拳的时候,对方突然闭上了一直喋喋不休的嘴,顺便拽着赫敏一起猛的俯下了身。


“你干什……”


“嘘!”


这回轮到赫敏闭上嘴巴了。

她微微探出头,努力从两个箱子之间的缝隙中朝外看去。


是帕金森和格林格拉斯。


此时此刻潘西·帕金森和达芙妮·格林格拉斯这两个斯莱特林正站在印着“蜂蜜公爵”的招牌面前,有说有笑的聊着天。不知是谁提到了什么有趣的话题,两人不约而同的捂着嘴,咯咯的尖笑着。


赫敏挑了挑眉,学着对方的语气说道,“怎么,某只臭白鼬变哑巴了?刚刚不是挺会说的吗?”


“闭嘴,格兰杰。”德拉科咬牙切齿的回答,“格兰杰”这三个字几乎是他从牙缝里挤出来的,“我警告你,要是被潘西她们发现我和你缩在这里,对你对我都没有什么好处!”


“是吗?我倒是觉得无所谓啊。”赫敏抱着臂,一副不在乎的样子,“还是说,你担心被你的小女朋友发……”在赫敏还没说完前,对方迅速的捂上了了自己的嘴。


“闭嘴!她们朝这边走过来了!”


两人都下意识的屏住了呼吸。赫敏眯着眼,从缝隙中看到潘西她们向这边走来。

22.

“……就是说啊,”潘西一边挽着达芙妮的胳膊,一边朝对方漫不经心的伸出了左手,“我感觉最近都长胖了一点呢。”


“那你还来蜂蜜公爵做什么?”达芙妮尖声尖气地笑着,“小心明天吃的跟高尔一样。”


赫敏屏住呼吸,两个女孩的嬉笑声离得越来越近。有那么几秒,赫敏甚至能听到她们的高跟鞋踩在落叶上发出的咯吱咯吱声。


“是买给德拉科的啦。”潘西,用着有些撒娇的语气欢快的说到,“我记得他说过想吃新出的火焰龙太妃糖。”


听到自己的名字时,德拉科猛的抖了一下。赫敏幸灾乐祸的看他的脸迅速变得煞白,又随着潘西和达芙妮的笑声渐渐变远时慢慢涨红。


他有些生硬的清了清嗓子,瞪了赫敏一眼。


“哈,我看你们斯莱特林的友谊还蛮深厚的嘛。”赫敏挑了挑眉,“你的小女朋友对你还真不错。不是吗?抱着糖罐不撒手的白鼬宝宝。”


“潘西不是我女朋友,”德拉科迅速恢复了先前那副傲慢的样子,尖酸刻薄的说道,“什么时候海狸鼠也变得这么伶牙俐齿了?”


“你就承认吧,”赫敏甩了甩头发,也抬起了自己的下巴,“不是你女朋友干嘛整天跟你腻在一起,还记得你想吃什么东西?挺厉害的啊,马尔福。”


“我看你跟疤头和穷鬼也整天腻在一块,”对方不紧不慢地回敬一句,“难不成你们三个在同时交往吗?看不出来啊,格兰杰。”


“你!”


“不好意思,我可没时间也没兴趣在这个臭烘烘的垃圾堆里跟一只海狸鼠探讨她的恋爱故事。”德拉科站起身,装模作样的抖了抖风衣外套,“我先失陪了,再见!”说着,他朝赫敏狠狠地“哼”了一声,消失在了蜂蜜公爵的橱窗后面。

留赫敏一个人站在原地,气的巴不得吃了对方。


“最好这辈子都不要再见面了!”

TBC

评论(13)

热度(158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