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一箱小葱

【德赫】纪念日的花

*短篇小甜饼,私设婚后

*可能有bug 

*ooc警告

*喜欢的话请给我留下一个小红心吧ovo 

——————————————————————


“所以说,”萝丝玩着自己辫子的发稍,漫不经心的说道,“你把和我妈的结婚纪念日给忘了?”


“你小声点!”德拉科慌忙捂住自己女儿的嘴,惹得萝丝不满的瞪了他一眼。“我不是忘了!我是说……呃…就是,”他有些心虚的挠了挠头,“好吧,我承认,我忘了。”


“就是说嘛,”萝丝拆开一根棒棒糖丢到嘴里,慢悠悠的说道,“那你找我干嘛?”“就,问问你送点什么好。”德拉科边回答边在心里默默嘀咕道原来自己小时候那副拽里拽气的样子这么招人讨厌。


“嗯……”萝丝扬起头,思考了一会,“上次去见波特先生和波特太太的时候,妈妈好像很喜欢波特先生种的那些花”


“花?哪种花?”


“那我就不知道了。”小马尔福无所谓的耸了耸肩,离开了,临走时还不忘给自己老爹填把火,“我妈马上就回来了哦。”


“玩你的去!”德拉科小声骂了一句。然后,他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似乎想到了些什么。


——————————————————————


“妈咪!”萝丝蹦蹦跳跳的跑向了站在门口的赫敏,“你回来啦!”“乖,”赫敏揉了揉自己小女儿的头,“有没有写完功课?”一提到作业,萝丝立刻蔫了下去,撅着嘴巴跑上了楼。


“真是不省心。”赫敏无奈的摇了摇头,顺手把大衣挂在了衣帽架上。“妈,”斯科皮从楼上走了下来,“老爸找你。”他想了想,又补上了一句,“他在花园。”赫敏答应着,朝花园方向走去。


“对了,”她像想起什么似的转过身,“别忘了让你妹妹把作业写完。”


楼上传来一声来自萝丝的哀嚎。


——————————————————————


“所以,”赫敏挑了挑眉,“你叫我来这儿干吗?”


“你过来嘛,”德拉科招了招手,“看。”赫敏顺着他的手指看去。马尔福庄园的花园向来单调,除了大朵大朵的白色玫瑰和修建整齐的棕绿色灌木丛外很难看到其他颜色,此时却摆满了大束各式各样的花朵,娇艳欲滴的让人感觉有些晃眼。


“你这是干什么,”赫敏忍不住笑出声,“萝丝要是知道她最喜欢的白玫瑰变成了这些,绝对会大哭一场的。”


“不管她,”德拉科兴致勃勃地走向最近的一束小白花,“赫敏,你知道这是什么花吗?”“满天星,”赫敏有些无奈的摊了摊手,“万事通小姐的名字不是白叫的。”


“花语呢?”


见赫敏愣住,德拉科得意洋洋地回答了自己的问题。


“是思念。”


“哦?”赫敏挑了挑眉,“某只白鼬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哪敢啊。”某白鼬——德拉科虽然嘴上这么说,脸上依旧挂着那副臭屁的表情。“那这个呢?”赫敏指了指那边的淡黄色的花朵。


“请相信我。”


“这个呢?”


“给你最特别的关怀。”


“这个呢?”


“刻骨铭心的爱情。”


“嗯……这个呢?”


“愿你永远幸福。”


“………好吧,德拉科,”赫敏有些不耐烦的拢了拢头发,“你到底想干什么。”


“别急啊,”德拉科似笑非笑的望着她,“还有最后一个。”


赫敏叹了口气,捧起脚边那束鲜艳的仿佛颜色都要滴下来的红玫瑰。


“这个呢?”


德拉科牵起自己妻子的手,落下轻轻一吻,抬眼。他灰色的眸子里盛满了温柔,一字一句的回答道。


“我永远爱你。”


——————————————————————


萝丝:“花园里的白玫瑰呢???”

哈利:“我种的花呢???”

评论(14)

热度(78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