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一箱小葱

【德赫】霍格沃兹八卦小报

*伪第一视角采访体

*依旧是没什么剧情的小甜饼

*ooc注意

*喜欢的话请给我留下小红心吧qvq 

——————————————————————



金妮·韦斯莱


你也听说了?昨天哈利告诉我的时候我还以为他在开玩笑呢,而且是最劣质的那种玩笑!接吻?我不清楚,但昨天蜜恩确实没跟我一起回来。对,以前我们都是一起回休息室的,昨天她说她还要帮斯内普教授收拾魔药残渣让我先走……不过听你这么一说,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了。


天啊,蜜恩竟然恋爱了!


——————————————————————


哈利·波特


啊?什么?哦,你说那件事啊……说实话我不太确定赫敏是否愿意我谈这个。嗯?好吧,如果你执意问的话。说实话我也很惊讶,但是大家都在传赫敏和那个马尔福在一起了,对,听说他们还接吻了!你敢相信吗?在我看来这真是个天大的谣言!


总之,我不太确定,你最好去问问罗恩,对,罗恩·韦斯莱 ,他说他亲眼所见。


——————————————————————


罗恩·韦斯莱


对,是我,我是罗恩,罗恩·韦斯莱。呃,你是指那件事?你也很惊讶是吧,梅林的胡子啊!谁又能想到呢?时间?额……大概是昨晚?没错,就是昨天晚上。昨晚我被那个老蝙…我是说斯内普教授留堂收拾那一堆恶心的魔药残渣,呃,你不会想知道具体细节的……总之昨天我很晚才回去。就在我经过礼堂后面的那棵大树的时候,梅林知道我看到了什么!是赫敏和马尔福!千真万确!他们好像在争吵?至少当时马尔福的声音可不算小。我本来想冲上去揍他的,可……嗯?你怎么知道的?是的,没错!那个混蛋吻了她!


等等,千万别让赫敏知道是我说的,你不会告诉她的对吗?


——————————————————————


乔治/弗雷德·韦斯莱 


你说赫敏和斯莱特林那小子的事?那你可算是问对人了!没错!我早知道他俩有点什么!昨天那节魔药课上,马尔福那小子就不停的朝赫敏那边瞧,对,我坐在他后面,看的一清二楚!说句实话,如果他们俩真的谈恋爱的话我一点都不惊讶。


哈,小意思,不用客气,等等,你说乔治?事实上我是弗雷德,旁边这家伙才是乔治!



——————————————————————


弗雷德/乔治·韦斯莱


别听乔治瞎说,我才是弗雷德。不过刚刚乔治说的那些话千真万确!就在隆巴顿炸掉他那可怜的坩锅的时候,马尔福趁斯内普不注意送了只纸鹤过去!哈,真有一套。后来我又撞见他俩在接吻!喏,你看,我还拍了张照片呢!


千真万确!


——————————————————————


潘西·帕金森


走开,我警告你现在最好别惹我。什么?德拉科和那个泥巴种的事?百分百是假的!哈?你问我怎么知道的?那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德拉科怎么可能会喜欢那种女生!你说接吻?不,不他们没有接吻!什么?照片?照片绝对是伪造的!我警告你,你这是造谣!


够了!到此为止,在我没把你的脑袋拧下来之前赶紧滚出我的视线!


——————————————————————


赫敏·格兰杰


格兰杰?是我。不,不行,不要再提马尔福那件事了。呃,你听我说,这其实是个误会。接吻?是罗恩说的吗?没有!看在梅林的份上当然没有!呃…昨晚,昨晚我帮斯内普收拾魔药残渣……好吧,就算我没有留下来收拾也不代表我和马尔福谈恋爱了!接吻也没有!不,不是的,总之不要再传这件事了。


马尔福!你来的正好,看在梅林的份上快解释一下昨晚的那件事!


——————————————————————


德拉科·马尔福


没错我们在一起了。

评论(13)

热度(1591)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