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一箱小葱

【德赫】五月的日记与信

*伪日记体

*几乎无剧情的日常小甜饼

*微哈金注意

*喜欢的话请给我留下小红心吧pup 

——————————————————————




五月一日/多云转阴


天气阴了一整天。真是令人讨厌的季节。空气潮湿的不得了,羽毛笔上的羽毛都变得湿答答的了。

备忘录:明天去图书馆还书,还有给克鲁克山梳毛。


五月三日/小雨


倒霉,中午在图书馆门口遇见了讨厌的人,下次再也不走那条路了!地板那么滑又不是我的错!再说了谁都有可能在那里跌倒!真是有够倒霉。

备忘录:复习魔药考试。


五月四日/暴雨


雨雨,又是雨。梅林啊,上一次见到太阳是什么时候,哈利也在抱怨这场雨耽误了他们的训练。就连克鲁克山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希望它不要被淋湿。

备忘录:无


——————————————————————


格兰芬多 格兰杰收

管好你的猫,如果还有下一次的话我向你保证马尔福庄园里会多一块猫皮地毯。


斯莱特林 马尔福收

你把克鲁克山怎么了?你最好把我的猫还给我,不然我同样向你保证明天你的眼睛上会多一块淤青。


——————————————————————



五月五日/暴雨


格兰杰那个泥巴种!搞什么?我好心提醒她管好那只臭猫她竟然不领情!亏我还帮那团脏的不能见人的肥猫梳毛!看在梅林的份上,它的毛简直乱的跟它主人的头发一样。

备忘录:无


五月六日/小雨


天知道这鬼天气是要怎样,还有该死的魔药考试!格兰杰又是第一,看看她那副表情吧!回去就把那只肥猫炖汤!再说了也不知道是谁前几天在图书馆门口摔了个狗啃泥!

备忘录:买猫粮罐头。


——————————————————————



斯莱特林 马尔福收

克鲁克山回来了,不管怎么说感谢你这几天替我照顾它。



——————————————————————


五月八日/多云转晴

感谢梅林!克鲁克山毫发无损的回来了。雨终于停了,明天金妮和我打算一起去霍格莫德,刚好可以给克鲁克山买点猫粮罐头。

备忘录:无



——————————————————————


赫敏收

蜜恩,哈利邀请我去看他们的魁地奇训练。抱歉可能不能陪你去霍格莫德了。

                                               ——爱你的金妮


——————————————————————



五月九日/晴

梅林!谁能想到马尔福这个混蛋也跑去买猫粮呢??天知道他哪根筋搭错了。



——————————————————————



“所以,”赫敏清了清嗓子,“你在这里干什么?”


“买猫粮,”德拉科不耐烦的抓了抓头发,“你可别想多,我是怕你那只肥猫下次饿死在我这里。”


说着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只墨绿色的钱包,为面前的猫粮付了账。


赫敏默默的看着柜台上堆成小山的猫粮,说道:“我以为你会把克鲁克山做成地毯。”


“你如果再多说一句话那个叫什么山的猫现在就变成地毯。”


“是叫克鲁克山,”赫敏翻了个白眼,“克-鲁-克-山。”


“……”


真是可怕的沉默。


德拉科似乎对克鲁克山的名字没多大兴趣,他转移了话题,漫不经心的问道,“怎么没看到疤头跟穷鬼,你们三个不是著名的格兰芬多连体婴吗。”


“他俩今天有训练,”赫敏甩了下头发,忽视了那个关于连体婴的无礼评价,“况且你不也是自己一个人。”


德拉科“哼”了一声表示不屑,“斯莱特林才不会整天腻在一起,”他顿了顿,“至少不像你们那样。”


“哦。”


赫敏抱起刚买的猫粮,转身走向了商店门口。“谢谢你照顾我的猫,”赫敏想了想,又补上一句,“学校见,马尔福。”


“等等!”


德拉科有些慌乱的叫住对方,“呃…反正时间还早,要不要跟我一起走走?”



——————————————————————


五月九日/晴

我真是疯了才会邀请一个格兰芬多一起在霍格莫德逛逛!那个格兰杰肯定使用了什么咒语!


——————————————————————


“……”


又是一阵可怕的沉默。


就在德拉科后悔发出邀请并考虑是否给对方施一个“一忘皆空”的时候,赫敏缓缓开口了。


“好。”


透明的天空上停留着细碎的云块,像是手帕上的刺绣,装点着一望无际的蓝天。午后的阳光透过窗口洒在少女的栗发上。


德拉科愣了愣,似乎还没反应过来这意料之外的状况。许久,他朝赫敏伸出了手。


——————————————————————


五月九日/晴

今天的训练量比平时多了好几倍,说是要补上接连几天的雨耽误的进度。累的要命,和金妮回去的路上好像看到了赫敏跟马尔福走在一起?

梅林,我真是累坏了。

评论(10)

热度(76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