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一箱小葱

【Morgo×Misfortune】某个小孩今天也很欠打

*脑洞混更

*无敌短,大概在未来的某天会转成长文or短漫(鸽王发言)

*ooc有√

————————————

某个下午,Misfortune在自家后院欢快的蹦跶着。她边撒着亮片边转着圈,像刚飞出笼子的小鸟一样尖声笑着。当然,毫不意外的,我们的小Misfortune再一次摔倒了。她狠狠的磕在了脏兮兮的泥地里,手掌和膝盖被尖利的碎石头划破。


“我****!!这***的泥巴!!好痛啊!!”


“Misfortune!文明用语!不过是些小伤罢了,坚强点,你能处理好的。”


“可是,可是真的好痛啊......”


Misfortune蹲下身来,小声嘟囔着。


“如果是妈妈在这里,她会拍拍我的头,然后说'痛痛飞走啦’之类的话。”


“......Misfortune,你很清楚你母亲不会说那样的话。”


“她会!”


“......就算这样,我也不会像你妈妈那样拍你的头,说那种恶心的话,你都多大了?”


“可是真的很痛很痛诶。”Misfortune抬起头,努力眨巴出了几滴泪水,“很痛——很痛——很痛诶——”她拖长了音,顺带用力摇晃着肩膀。


“......好吧,Misfortune,痛痛飞走啦——”说完这话,Morgo迅速清了清嗓子,一副无事发生的样子,“怎么样,好受点没?”


“......”


“......好恶心哦,我母亲才不会说那种话。况且我已经长大了,我很坚强,这种小伤我可以自己处理好。”说完,Misfortune做了一个呕吐的表情,然后迅速从地上爬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像个没事人似的跑回屋了。


“......”


“MISFORTUNE!!!!!!”


————————————


又一日下午,Misfortune坐在家门口的台阶上。她手里拿着个快要融化了的甜筒,混着色素的奶油一点点的滴落下来,滴到Misfortune唯一一条还算干净的白裙子上。


她愣愣的望着天空,抓了抓头发。


“Mr.Voice? ”


“什么事?Misfortune。”


“我们去海边吧。”


“为什么突然想去海边......”Morgo皱了皱眉,在心里悄悄抱怨了几句,“海边又热,又脏,满沙滩的垃圾,还有恶心的死鱼时不时的浮到岸边。”更别提还有可能遇见那只臭狐狸。


“才不是呢!”Misfortune站起身,一本正经的说道,“海水说不定冰冰的,沙滩上的沙子说不定软软的,就连海边的天空也说不定是漂亮的蓝色......说到漂亮的蓝色,我们说不定还能遇见Benjamin呢!”


又是那只肮脏的臭狐狸。Morgo叹了口气,小声的问候了几句Benjamin的家人,说道,“那好吧Misfortune,我们去海......”


“Benjamin!你什么时候来的!那个......外面太阳这么大,要不要去我房间待一会?”


“等等,给我站住Misfortune,我们不是要去海边吗?还有把你的手从那只臭狐狸身上移开!”


“哦这个嘛......”Misfortune转过身——她的手还搭在Benjamin的肩膀上,眨了眨眼睛,“海边又热,又脏,满沙滩的垃圾,还有恶心的死鱼时不时的浮到岸边。”


她眯着眼,咯咯地笑着,“Mr.Voice,你怎么会想去海边呢?”说完,她拉着那只小狐狸的手,一蹦一跳的跑回家去了。



“......”

“MISFORTUNE!!!!!!”


END

评论(5)

热度(3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