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一箱小葱

【德赫】关于这个王子和那个公主(上)

*填坑(0.5/4)

*非正常童话向,私设如山

*HE

*有哈金成分注意

*喜欢的话请给我戳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叭(。•ᴗ-)_

————————————

倘若你能看到西边的那座城堡,你会发现那座宏伟壮观的建筑的顶端有个小小的塔楼。你要是能看的更清楚些,你会发现那塔楼上还有个小巧的窗户。窗户里是一间精致可爱的房间,而房间里住着一位小小的公主。


她是赫敏·格兰杰公主。今天是她十六岁的生日。


“公主殿下,您今天真是漂亮。”待着兜帽的女仆行了一礼,对面前穿着缀有层层荷叶边裙摆和金色蝴蝶结裙子的女孩如是说到。


“真的吗?”被称作公主殿下的女孩微微一笑,“金妮?” 

“当然了,”名叫金妮的女仆又行了一礼,“不仅您漂亮,您身上这条裙子也漂亮极了。”


“既然如此……”赫敏——也就是格兰杰公主,飞快的褪下身上饰满了花边的裙子,丢给了身旁的金妮,“送给你了。”


“这要是在平时我就收下了,”金妮悄悄翻了个白眼,“今天可不行,今天您要去见跟我们国家联姻的那位马尔福王子——这可关乎您的婚姻大事。”


“马尔福王子?得了吧。”赫敏气呼呼的把裙子摔在地上,“我才不会嫁给一个我见都没见过的男人。”


“今天不就是去见他的?”金妮无可奈何的捡起地上的裙子,顺手叠好放到一边。


“拜托,哪有人在婚礼前一周才见过自己的未婚夫?”


“别这样,”金妮笑嘻嘻的说道,“人们都说这位马尔福王子英俊的不得了。说他发色如金子般闪耀,眼眸如黄昏时飞起的灰鸽一样迷人。”


“真够恶心的,你要真这么喜欢那你去嫁给他,”赫敏叉着腰,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反正我不嫁。”


“您开什么玩笑!”金妮耸了耸肩,“我又不喜欢金发的男生。”


“……我不管,反正我才不去呢,除非,”赫敏边说着,边不怀好意的转了转眼珠。


“除非什么?”


“等等,您为拿起那件裙子干什么?”


“公主殿下您要干嘛?!住手!别扒我衣服啊!”


————————————


天气晴,万里无云。


德拉科·马尔福王子和他身后的骑士已经在大厅等了一个小时了。


“喂,疤头。”


“我姓波特,王子殿下。”


“哦。”德拉科耸了耸肩。


“疤头,你说那公主什么时候来啊?”


“我说姓波……算了,我想格兰杰公主很快就会来了。”


“切,这公主真是麻烦。”


“别这么说,王子殿下。我听人们说格兰杰公主的秀发如蜜糖般甜蜜,眼睛……”


“闭嘴疤头,这么恶心的话你也说的出口?”


哈利·波特骑士闭上了嘴,在心里悄悄嘀咕着不知道自己抽了什么风来当这个恶劣性格王子的骑士。


“喂,疤头。”


“又有什么事吗?殿下。”


“把你盔甲借我穿穿呗……”


“恕我直言,”波特骑士义正言辞的说着,“但这是不可能的。”


“给你二十金加隆。”


“不行殿下,要是在平时我就答应了,可今天是您第一次与未婚妻见面的日子,所以……”


“五十个。”


“没问题,头盔您需要吗?”



————————————


德拉科刚穿戴完毕,'格兰杰公主'就到了。她带着厚厚的面纱,像是不太习惯身后拖着的裙摆似的别别扭扭的坐了下来。


她身边跟着的那个棕发的小女仆有些笨手笨脚的帮着她摘面纱。倒是'公主'自己熟练的掀起了挡在脸前的层层面纱,整个动作一气呵成,简直像做过上千遍一样。反而是女仆有些尴尬的站在旁边,一副无从下手的样子。


“咳,您好。”波特骑士——哦不,'马尔福王子'清了清嗓子,说道,“您就是格兰杰公主了吧。”


“哦不是的……我是说,没错,就是我本人,我就是格兰杰公主,是的没错。”金妮——哦不,'格兰杰公主'有些结结巴巴的说道。她真的很不擅长撒谎。


气氛一度非常尴尬,气氛凝固的能结冰。


“啊……都说马尔福王子的发色如金子一般闪耀,眼睛像黄昏时飞起的灰鸽一样迷人。”金妮生硬的念着赫敏刚塞给她的纸条,装作看不见对面'马尔福王子'乱糟糟的黑发和翠绿的扎眼的眸子。


说好的金发呢?还不如他身后那个骑士的头发金色呢!


“哈哈……您过奖了,”哈利尴尬的笑了笑,挠了挠头,也悄悄的望向攥在手心里的纸条,“都说格兰杰公主的秀发如蜜糖般甜蜜,眼睛……”哈利猛的停住了,尴尬的清了清嗓子——他实在没法装作看不见对面'公主'那头红的像火的头发。


“哈哈……”金妮边尴尬的打着哈哈,边愤怒瞪了一眼身后的'女仆',那神情分明在说:这下你满意了吧?


'女仆'吐了吐舌头,“什么?公主殿下您说您想喝花茶?我这就去给您泡。”


“什么花茶……哦!我是说,是的,快去倒吧。”金妮生硬的笑着,一副欲哭无泪的表情。


“你踢我干……啊!我是说,波特,你也去,帮着女仆小姐端一端茶。”另一头的'马尔福王子'也生硬的笑着,悄悄的揉了揉被'波特骑士'踢肿的小腿。

于是'女仆'和计谋得逞的'骑士'心满意足的走了。


————————————


被派来泡茶的赫敏和德拉科并排的走着,直到德拉科开口打破了二人之间的沉默。


“你是格兰杰公主的女仆?我看你们格兰杰公主也没外面传的那么好看嘛,真够虚伪的,这公主。”他满不在乎的说着。


“我才不……我是说,格兰杰公主才不是那样呢!”赫敏生气的跺了跺脚,帽子上的花边一颤一颤的。


德拉科耸了耸肩,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我们格兰杰公主,又漂亮又聪明,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公主了!”赫敏叉着腰,脸不红心不跳的吹捧着所谓的'格兰杰公主'。


“漂亮吗?我到没觉得。”德拉科嘟囔着,“真要说谁最漂亮的话……我反而觉得你比你们公主迷人多了。”说完这话,他笑了一下, 一头金发被午后的阳光照的亮晶晶的。


“就算你这么说……”听惯了恭维话的小公主难得一见的脸红了起来,“总之,格兰杰公主是我见到过的最好的公主。”


听完这话,德拉科又笑了起来。他捂着肚子,笑出了眼泪,眼睛里像是无数星星滑进了灰色的湖。


午后的太阳很温暖,透过树叶的缝隙,轻轻的撒在二人身上。


赫敏愣了愣神。


又过了好一会,德拉科笑够了,他伸出手赫敏面前晃了晃,“喂,看够没有。走了,你家公主还等着喝茶呢。”说完,他似笑非笑的看了赫敏一眼,走了。


“哦……等等,谁看你了?”脸红的跟柿子一样的'小女仆'愤愤地跟在对方后面,不满的嘟囔着。

 

 

TBC

评论(10)

热度(3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