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一箱小葱

【德赫】马尔福小姐(17)

*接上篇

*萝丝真实cp粉头(不你)

*重度ooc

*说句“我喜欢你”就那么难吗?

*喜欢的话请给我戳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吧ू(ʚ̴̶̷́ .̠ ʚ̴̶̷̥̀ ू)

 
 

————————————


36.

 
 

“……”

 
 

 

德拉科攥紧身下的床单,用力之大到指关节涨的发白,心脏猛烈的跳动着,一下一下的敲击在他的肋骨上,耳朵里像是有两百只蜜蜂在开派对一样嗡嗡嗡的响。空气像今早用来调和牛奶的蜂蜜般粘稠,可惜它不如蜂蜜般甜蜜,只令人压抑的喘不过气。

 
 

 

梅林啊!这都什么事儿啊?肯定是那只讨厌的海狸使了什么魔法。

 
 

 

“……”

 
 

 

赫敏瞪大了眼睛,什么也没说,只是徒劳的张了张嘴。

 
 

 

“我,”德拉科清了清嗓子,试图捋直不听话的舌头,“我是说,你就应该喜欢我。”

 
 

 

“我的魔药成绩一直都是第一名。”

 
 

 

“……所以呢?”

 
 

 

“所以你应该喜欢我。”

 
 

 

赫敏瞪了瞪眼,一副看傻子的表情盯着他。

 
 

 

“……我是斯莱特林的找球手,我抓到金色飞贼的次数比你看过的魁地奇赛还多。”

 
 

 

“我本来就不怎么看魁地奇赛。”

 
 

 

“……我还是斯莱特林的级长。”

 
 

 

“你知道我也是级长的对吗?”

 
 

 

“我,我爸爸很有钱!我家的金加隆多的能把你看过的所有的书买下来!”

 
 

 

“我爸爸是牙医,他能把你所有的牙齿都敲掉。”

 
 

 

“……我,”德拉科抓了抓头发,耳尖刚消下去的红晕又染了回来,“至少我长得还不错吧。”

 

 空气再一次变安静了。


梅林啊,这都什么事儿啊。

 
 

 

“……格兰杰你最好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德拉科有些尴尬的清了清嗓子,试图挽回点他那可怜的自尊心,‘’不然我很乐意在你走之前附送你个'一忘皆空'。”

 
 

“……是还不错。”

 
 

“什么?”

 
 

这回换成赫敏红着脸磕巴了,刚刚那副寸步不让的样子消失的一干二净,面前只剩下个扭捏地绞着手指,低着头小声嘟囔着的姑娘。

 
 

“我说,我说你长得很好看。”

 
 

空气又变得安静了起来。

 
 

“咳,”德拉科又一次装模作样的清了清嗓子,“不好意思,我没有听清?”

 
 

“我是说你长……马尔福你不要得寸进尺!”

 
 

“哎呦喂,”德拉科弓起腰,装模做样的叫唤着——男孩们总是这样,装模做样或是大放厥词只为了引起心仪女孩的注意,多么幼稚又可笑的举动啊,可惜女孩子偏偏就吃这一套,“格兰杰你打到我的腿了!”



 这招很管用。


 

“啊?你没事吧,”赫敏有些手足无措,她小心翼翼的俯下身,轻声问道,“我不是故意……”

 
 

“你担心我?”刚还吱哇乱叫的金发少年停住了叫声,眯起眼睛坏心眼的笑着,“承认吧格兰杰,谁会不喜欢帅气又迷人的我呢?”医疗翼有些昏暗的灯光照在他的脸上,在鼻翼旁星星点点的影。

 
 

赫敏愣了愣神,半天没有动静。“……想多了,我是担心你的条破腿断不了。”她有些扭捏的嘟囔着,拢了拢自己挡在脸边的一缕头发。

 
 

两人安静的对视着,一句话都不说。

 
 

“咳,”赫敏清了清嗓子,“那我先走了,你注意休息。”

 
 

“就这么走了?”

 
 

“不然还能怎样?”

 
 

“哦,”德拉科别过头去,不再看她,“那你走吧。”

 
 

赫敏叹了口气,默默的转过身。是啊,捅破了那层似有似无的暧昧关系的两人似乎再无别的话可说,彼此后退一步,重新回到了朋友,哦不,回到了陌生人的位置。她还在期待着什么呢?

 
 

“什么叫'那你走吧'!?”

 
 

在赫敏还没反应过来之前,一个金色的小脑袋迅速的闪了进来,风风火火的挤在了两人中间。

 
 

“萝丝?你是哪里冒出来的?不对,你难道一直躲在门后偷听吗?!”

 
 

“这不重要!”萝丝踩着她那双'啪嗒啪嗒'响的小靴子,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拽起了德拉科衬衫的领口,“ 当女孩说'那我走了' 的时候不代表她真的要走了!代表她想让你喊住她,请她留下来!”

 
 

“什么?我没那个意……”赫敏烦躁的抓了抓头发,“萝丝,我想你肯定是误……”


 
 

“还有你!”萝丝猛的转过头,打断了赫敏还没说完的话。她叉着腰,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指着对方的鼻子,“当男生问'你难道不喜欢我吗?'的时候代表了他喜欢你!他超级无敌喜欢你!不是让你拼命跟人家比学习比成绩的!”

 
 

“……这倒是真的。”德拉科小声的嘟囔着,换来了赫敏一个'给我闭嘴'的白眼。

 
 

“你们俩人怎么回事啊!”萝丝生气的跺着脚,“说句'我喜欢你'就这么难吗?”

 
 

“就是啊格兰杰,承认你喜欢我就这么难吗?”

 
 

 

赫敏瞪着面前两个像是从同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马尔福们的一唱一和,怒吼道,“好啊,我喜欢他,我非常非常喜欢德拉科·马尔福。现在你满意了吧?”

 
 

 

“哈!我就知道!”德拉科幸灾乐祸笑着,斯莱特林的嘴脸尽显无疑。

 
 

 

“还有你!”萝丝恶狠狠的瞪着德拉科,“说!说你喜欢她!”

 
 

 

“开什么玩笑!我警告你最好不……”

 
 

 

“快说!”

 
 

 

“快说啊大少爷,”一旁的赫敏学着刚才对方的样子,一副不关己事的样子抱着臂,好像再看别人的热闹,“说啊,刚刚不是挺厉害的吗?”

 
 

 

“闭嘴,格兰杰。”德拉科咬牙切齿的瞪着对方,“不可能!我才不喜……”

 
 

 

“给!我!说!”萝丝尖叫了起来,“我真是搞不明白!明明爸爸你每天都要说上个上百遍喜欢妈妈喜欢妈妈,怎么现在连一遍都不肯说出来!”

 
 

 

“我没……”

 
 

 

“你有!不许不承认!就连波特叔叔都说你提起自己有多爱妈妈的次数比你提起自己是个马尔福的次数还要多!”

 
 

 

“萝丝!你到底要闹到什么时候?”

 
 

 

“你什么时候承认自己喜欢妈妈我什么时候就不闹了!”

 
 

 

“萝丝·马尔福你给我记住了,这可是你逼我的,”德拉科咬着牙,一副要吃了对方的样子。

 
 

 

“我喜欢格兰杰,我特别喜欢赫敏·格兰杰,喜欢到我现在就想向她求婚,满意了吗,马尔福小姐!”

 
 

 

“什么?!”随着清脆的'咣当'一声,不知何时出现在门口的潘西·帕金森小姐手中的盘子落在了地上,盘里的甜菜根和意大利面撒了一地。她尖声了起来,声音里还带着哭腔,“德拉科!你刚刚说什么!你宁可喜欢这个臭烘烘的泥巴种也不喜欢我?”

 
 

 

“放弃吧帕金森阿姨!我爸爸……我是说德拉科已经决定娶赫敏当妻子了!以后她就是赫敏·马尔福了!”

 
 

 

“萝丝!谁告诉你我要嫁给马尔福了?”

 
 

 

德拉科无力的瘫回了床上,静静的望着面前的这场闹剧——潘西在尖叫,边叫还边哭的稀里哗啦的,眼妆花了大半,她对面是得意扬扬的萝丝,这位马尔福小姐像打了胜仗的将军一样扬起了下巴,还有赫敏·格兰杰,她也在吼着什么,脸颊通红的像熟透了的柿子。

 
 

 

梅林啊,这都什么事儿啊。

 
 

TBC

 

 

评论(37)

热度(181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