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一箱小葱

【德赫】马尔福小姐(16)

*接上篇

*小德单方表白心意啦(撒花)

*德·想太多·拉科和赫·钢铁直女·敏上线(不你)

*喜欢的话请给我戳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吧˙Ⱉ˙ฅ

 
 

————————————

34.
 

德拉科穿上了斯莱特林的球服。

 
 

德拉科脱下了斯莱特林的球服。

 
 

德拉科又一次穿上了斯莱特林的球服。

 
 

德拉科又一次脱下了斯莱特林的球服并把它粗鲁地甩到了地上。

 
 

在德拉科第三次套上那件已经皱巴巴的球服时,文森特·克拉布小心翼翼地问他是不是不太舒服——这让他成功的得到了来自马尔福少爷的一个大大的白眼和一句不算友好的问候。

 
 

“离我远点,”德拉科说这话时终于放弃折磨那件可怜的球服,“我很好,只是今天有点不在状态。”他嘟囔着,顺手解开了自己的鞋带,然后又系上,然后又解开了。

 
 

“我不知道,”文森特呼哧呼哧的弯下腰,很勉强的系上了腿上的护膝,“你今天怪怪的,发生什么了?我是说,潘西他们都很担心你。”

 
 

“怎么?”德拉科用力的扯了扯系好的鞋带的两端,“什么时候我的事也要向你们汇报了?”他瞪了一眼对方,两条眉毛拧在了一起。

 
 

文森特缩了缩脖子,在心里默默赞同着今早潘西和布雷斯说过的话。马尔福家的小少爷今天怪怪的。而后者抓起了属于自己的飞天扫帚,头也不回的向球场内走了过去。

 
 

今年的'秋老虎'着实凶猛。烈日当空,空气粘稠极了,整个魁地奇比赛的现场像刚从炉子里拿出的面包一样散发着热气。热身刚结束,德拉科已经能感受到汗水不断的的从他的额角上冒出来,再从脸颊滑落进脖颈。他烦躁的捏起一撮早已经变得湿哒哒的头发,试图在它变得更加黏糊前撩到额头的后面。

 
 

“我宣布,比赛开始!”

 
 

随着胡施夫人的哨声,德拉科有些拖拉的升到了半空中——尽管他知道马库斯刚刚瞪了他一眼。当然,他也知道如果他没能比那个愚蠢的救世主先一步抓到金色飞贼的话马库斯·弗林特绝对不会让他好过。

 
 

是的没错,这场比赛对斯莱特林非常重要,德拉科不断的在心中默念着,可他还是不由自主在格兰芬多的看台上找那个棕发的女巫。

 
 

她在那里。被风吹的歪七扭八的头发,那条鲜艳的红色围巾,哦还有那本看起来像城墙砖一样的书

 
 

她正在翻书,梅林,这人是不是连睡觉的时候都枕着一本书?啊,现在又从包里掏出了格兰芬多的旗子,哦坐在她旁边的那个是女韦斯莱和……等等,那是萝丝吗??她跑去那边做什么!

 
 

哈!格兰杰看过来了!

 
 

真是要命,偏偏这个时候潘西也开始叫起来了,她到底在喊什么东西……

 
 

格兰杰张了张嘴巴,不对,她在朝我喊,她在喊什么?

 
 

事实上我立刻得到了这个问题的答案,她们在喊'小心'。因为下一秒,在破特抓住金色飞贼的同时,我就被一只飞来的游走球击中了。

 
 

35.

 
 

在去医疗翼的路上,赫敏回想着哈利和罗恩在比赛结束后说的话。

 
 

“我就说我们这次会赢吧!”哈利说这话时脸上全是汗——不仅仅是因为比赛的缘故,他刚刚至少被韦斯莱家的双胞胎兄弟抛起来了四次以上

 
 

“要我说马尔福也真够傻的。”罗恩边这么说着边用手指做了个不礼貌的动作,“你们都看见了吗!游走球冲向他的时候他就待在那儿!像个木头似得一动不动。”

 
 

“他是被吓傻了吧,我要是他我都没脸见人了,我是说,他是今年唯一一个被游走球撞伤腿的人!连新生都没有!”

 
 

“要真是那样可太有意思了!”

 
 

赫敏摇了摇头,试图把记忆中男孩们的讥笑声甩出脑海。她在医疗翼门口站定,深吸了一口气,推开了门。

“潘西,我说了让我一个人待会。”德拉科·马尔福的声音从最里面的帘子后面传来,“庞弗雷夫人说我什么没事。”

 
 

赫敏有些尴尬的立在原地。就在她思考着要不要转头离开然后当做无事发生的时候,帘子拉开了,露出了一张苍白熟悉的脸。

 
 

看来不能当做无事发生了。

 
 

“……嗨。”

 
 

赫敏走近了几步,在一个理对方不远不近的地方停了下来。

 
 

“你来干什么?”

 
 

“呃,听说你腿受伤了,我来看看你。”这话刚一说出口,赫敏就后悔了——这话听起来简直就像在故意羞辱对方一样。“如果是疤头跟红毛托你来说的,回去告诉他们,我好的很!”果不其然,德拉科瞪了她一眼,“现在,如果你不介意的话,离我远一点!”

 
 

“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赫敏难得的没有回嘴,她低着头,一副过意不去的样子。

 
 

事实上,赫敏确实是心怀着愧疚来看望德拉科的。梅林啊,说不定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一直盯着他看,谁知道呢!要不是萝丝一直嚷嚷着她爸爸骑扫帚的样子有多帅多帅我才懒得看他呢。赫敏在心里替自己小声的狡辩道。

 
 

她很清楚,就算放在平时,就算萝丝什么话也没说她也会偷偷瞟几眼的——毕竟斯莱特林王子的这个有些傻乎乎的称号可不是白叫的,就连罗恩也不情不愿的承认德拉科·马尔福一身找球手打扮的时候是比平时更英俊了一点。“不过穿什么都没我帅就对了。”这是每次罗恩在说完这话的时候后就立刻补上的一句。

 
 

就在赫敏的思绪慢慢飘远时,对方清了清嗓子,把她拉回了现实世界。

 
 

“格兰杰,你到底来干什么,”德拉科皱着眉头,

做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她肯定是来告诉我她其实一直喜欢着我,”他在心里默默想道,“哈,对此我可一点都不意外。”

 
 

不对!我才没有在期待呢!

 
 

只可惜藏在衣服底下的心脏却开始不争气的砰砰乱跳。德拉科吞了吞口水,他感觉自己的掌心已经慢慢变得潮湿,心跳声似乎越来越响了。

 
 

“啊,我是来还给你这个的,”说着,赫敏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叠的整整齐齐的手帕,“喏,那天晚上你走后我捡到的,萝丝说是你的东西。”

 
 

“……然后呢?”

 
 

“什么?”

 
 

“你难道就没有别的什么想跟我说的吗?”

 
 

“没有啊,”赫敏皱了皱眉,“哦对了,萝丝让我提醒你别忘了帮她交魔药课的作业。”

 
 

“不是这个!我是说你!你难道就没有别的,其他的什么要跟我说的吗?!”

 
 

“你听不懂我说的话吗!我说没有!没什么别的想说的了!”

 
 

“你真的,真的没有别的想对我说的?”

 
 

“没有!你这人怎么回事啊!你到底想让我说什么啊?”

 
 

两人声音越来越大,说的话也越来越不经过大脑。气氛渐渐变得剑拔弩张了起来。德拉科猛的坐起了身,他几乎是吼出来这句话的。

 
 

“你难道不喜欢我吗!”

 
 

TBC

 

评论(21)

热度(158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