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一箱小葱

【德赫】马尔福小姐(9)

*马尔福小姐第九弹!

*本篇萝丝搞事✓

*喜欢的话请给我留下小心心和小蓝手叭(ʃƪ ˘ ³˘)

——————————————————————————


17.

“你准备好跟妈妈约会了吗!”


一大清早,德拉科的寝室充斥着萝丝·马尔福小姐的叫嚷声和跺脚声。

真是毫不意外,德拉科不满的瞪了瞪眼睛。“首先,”他一边说一边揉了揉被吵的微微有些发痛脑袋,“我告诉过你不要随便闯入男生的房间。”


萝丝撅了噘嘴,继续来回走着。故意似的用脚下的靴子把地板踩得吱嘎吱嘎响。


“其次,”德拉科提高了些音量,“跟格兰杰约会这事我还要再考虑一下。”


“什么?我肯定你不需要再考虑了!”德拉科看着萝丝跳上了自己的床,笑嘻嘻的从袍子里拿出一个厚重的粉红色的信封,在他晃了晃,“邀请信我都帮你写好了!”


“什么东西?”德拉科一脸黑线的打开面前这个撒满了亮片和有着甜腻腻味道的信封。


“邀请信啊!”萝丝依旧是那副笑嘻嘻的表情,“你只要在明天之前把它交给妈妈就可以了。”她顿了顿,又补上一句,“我还在上面喷了一点奶油味的香水”


“这写的是什么啊……”德拉科扫了一眼全文,发现“甜蜜”和“我最亲爱的”这两个词几乎出现了在每个句子里。不仅如此,萝丝还贴上了一大堆带有渐变色闪粉的爱心形状的贴纸。

德拉科猛的把信推回给萝丝,“想都别想,”他抱着臂,生气的瞪了一眼萝丝,“我是不可能把这种东西给格兰杰的。”说完,他迅速的下床洗漱去了,留下萝丝一脸失望的待在床上。


虽然上午没什么课,但明天魔法史有一场小测验,所以直到午餐时间,德拉科都一直待在图书馆。

“萝丝那个小麻烦精跑到哪儿去了。”他自言自语的嘟囔着,翻了一页面前的厚重的魔法史课本。“梅林成为后来三代国王的顾问。这三位国王分别是奥利里乌斯、尤瑟王,以及最著名的、尤瑟王之子亚瑟王……”德拉科心不在焉的在手边的羊皮纸上潦草的写下“奥利里乌斯”,“尤瑟王”和“亚瑟王”等短语。


“梅林,你如果真的无所不知就请告诉我萝丝到底跑到哪去了?”德拉科盯着书本上梅林的画像,叹了口气,“我真是疯了。”说罢,他抓起刚写好的羊皮纸和那本笨重的课本,迅速的离开了图书馆,往礼堂方向走去。


18.


午餐时间的礼堂总是吵吵嚷嚷的,空气中总是飘着一股诱人的香气。德拉科匆匆扫了一眼斯莱特林长桌,试图在人群中找到一个金色的小脑袋。


然而萝丝并不在那儿。


一种大事不妙的感觉涌上了德拉科的心头,他缓慢的转过身望向了斯莱特林桌对面的那一大片金红。他一眼就看到了看到了萝丝那颗显眼的金色脑袋,而这颗脑袋的主人——— 一个马尔福的后代,一个纯正的斯莱特林,此时此时此刻坐在格兰杰和女韦斯莱中间,兴高采烈的叉起了一块土豆,跟一群格兰芬多们有说有笑的共进午餐。


“……”


看在梅林的份上!!

先不说别的斯莱特林会怎么看待马尔福,要是被麦格教授抓到萝丝这个小斯莱特林跑去跟别的学院一起吃饭,今年的学院杯怕是要离斯莱特林越来越远了。


德拉科迅速的的朝萝丝的方向走去,试图在更多人注意到这件事前把这个小麻烦精从狮子堆里揪出来。然后,他看到萝丝脸上挂着一副奸计得逞的表情,递给了格兰杰一个熟悉的的东西。


是那封邀请信。


那封以自己名义写的邀请信。


那封粉红色的,亮晶晶的,一股奶油味道的,塞满了闪粉和爱心贴纸的邀请信。


“萝丝·马尔福!你给我住手!”


听到声音,萝丝愣了一秒,然后迅速的拆开了信封,把还在掉闪粉的信纸抽了出来,冲着赫敏大声的朗读起来,“给我最甜蜜最亲爱的赫……”


“无声无息!”


“……”

当所有人都在为德拉科·马尔福竟然朝自己的“表妹”施了个禁声咒而感到震惊的时候,德拉科迅速的走到萝丝面前,把那封信抢了过来。


“萝丝·马尔福!你真应该感到羞耻!”德拉科愤愤的朝萝丝吼到,“我对你很失望!”紧闭着嘴的萝丝瞪大了眼睛,用力的挥舞着胳膊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算了吧,马尔福。”赫敏赶忙拦在两人中间,朝德拉科使了个眼色,“你们俩最好到外面去冷静一下。”说着,她揪着两人的袍子把他们推到了外面,留下一脸茫然的狮子们。


“梅林啊,”哈利嘟囔了一句,顺手添了一杯南瓜汁,“我从来不知道蜜恩跟马尔福妹妹的关系那么好。”他想了想,又补上一句 “至少萝丝比她哥哥可爱多了。”

“可不是嘛,”对面的罗恩从边嚼着手中的半只鸡腿,边含糊不清的附和道,“马尔福刚刚那副怒气冲冲的样子简直跟我老爸每次教训我时一模一样。”说罢,两人耸了耸肩,继续享受刚刚被打断的午餐去了。



TBC



评论(18)

热度(161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