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一箱小葱

【德赫】心跳和魁地奇

*小甜饼

*双向暗恋设定

*可能有点occ

*喜欢的话请给我留下小红心叭qvq

——————————————————————


“蜜恩?”哈利在赫敏面前晃了晃手,“你有在听吗?”


后者从堆成小山的书本里抬起头来。


“啊?呃……你刚说什么?”


哈利叹了口气,重复了一遍刚说的话。


“我说,今天下午要不要来看我们的魁地奇比赛?”


“啊这个啊,”赫敏心不在焉地嘟囔着,“我就算了,我还差几寸论文呢。”


“额外的,”一旁的金妮补上一句,“来嘛蜜恩,偶尔也要放松一下。”


赫敏一边向后拢了拢自己蓬松的卷发一边回答到,“那也不如在图书馆看看书”。


正在赫敏准备离开时,身后又传来了金妮的声音。

“对了,下午你们跟谁比?”


“斯莱特林,放心吧,这次绝对赢定了。”


听到这儿时,赫敏顿了顿,猛的转过了身。


“等等!金妮我陪你一起吧,呃……仔细想想我也该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了,不是吗?”


哈利困惑的地望向金妮,后者耸了耸肩,表示摸不着头脑。


闹哄哄的训练场。


尽管只是场友谊赛,看台上早已陆陆续续的坐满了观众。赫敏一眼就在人群中看见了卢娜和她那引入注目的狮子头套。在她后面的弗雷德趁机兜售小份爆米花,而乔治则在一旁恿耸低年级的小獾们下注。


赫敏低下了头,摆弄着自己的裙角,一副兴趣不大的样子。倒是一旁的金妮兴致勃勃地东张西望着。


突然,金妮发出一声小小的尖叫,“蜜恩!蜜恩你看啊!比赛马上开始了!”赫敏发现她的脸几乎涨地跟她的头发一样红,她顺着金妮的手指看去,原来是格兰芬多的队员入场了。哈利在空中朝这边挥了挥手,又引发了金妮一阵小小的尖叫。


赫敏用手托着下巴,一边在心里小声抱怨着浪费了大好的学习时间,一边偷偷在空中瞟着自己牺牲宝贵学习时间来这里的原因——斯莱特林那边那个有着一头金发的找球手。


“小心!”身旁的金妮突然发出一声惊呼,当赫敏回过神来,那颗小小的金色飞贼不知道什么时候冲到了自己面前,而紧跟在它后面的,是狮蛇两院的找球手。一瞬间,一抹绿色在眼前迅速晃过,解说员的宣判着比赛的结束。


赫敏只感觉脑子懵懵的,耳旁充斥着金妮焦急的声音和斯莱特林的叫好声,


她把手按在心口上。扑通、扑通、扑通。


大概被刚才那一幕吓着了吧。


是的,没错,肯定是这个原因。


——————————————————————


“德拉科,你听见了吗。”布雷斯跟了上来,“我说,下午有场友谊赛,你上吗?。”


前面那个名叫德拉科的男孩有些不耐烦地回答,“我不去了。”他用力地抖了抖袍子的边。


“也是,”布雷斯点了点头,“只要你一去打魁地奇,潘西就像长在了看台上。”听到这里,德拉科翻了个白眼,更用力地抖自己的袍子,仿佛要把上面那层并不存在的灰尘抖掉一样。


“好吧,难得今天跟那群蠢狮子们比,还想把他们打的落花流水呢。”


“跟格兰芬多?”德拉科回过头,像是在思考着什么一样顿了顿,“我改变主意了。”


闹哄哄的训练场。


德拉科扶额。果然不出布雷斯所料,潘西果然站在斯莱特林看台的第一排。一看到自己,像颗炮弹一样冲了过来。


“德拉科!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潘西捏着嗓子,尖声尖气的叫到,“惊喜吗?没想到我也来看比赛了吧?”


德拉科敷衍的应付着挡在自己面前喋喋不休的潘西,注意力却飘到了格兰芬多的看台上。“奇怪,”德拉科嘟囔着,“我还以为她一定会过来看那个疤头。”


“什么?”潘西又把脑袋凑了过来。


“不管你事。”德拉科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我是说,让开,我该上场了。”


尽管如此,直到比赛开始德拉科也没能集中精神,可能是因为看台上的潘西不停的发出令人心烦的尖叫,不过更大一部分可能是因为马尔福先生一直把注意力放在了格兰芬多看台上。


德拉科盯着金红色看台上的那个棕发的女巫,看她向旁边的人微笑,看她和她的朋友一起为格兰芬多加油,看金色飞贼冲到了她的面前……等等?!金色飞贼!


德拉科想都没想,全速朝那颗悬在空中的小金球飞去,他又一次看见了下面那个睁大了双眼的女巫,伸出手,完美的将金色飞贼收入囊中。恍惚间,德拉科觉得那些随风飘动的棕色发丝,似乎不经意间掠过了自己的手背。


“斯莱特林的找球手抓住了金色飞贼!比赛结束!”德拉科缓慢落下,周围环绕着队友们的叫好声和来自斯莱特林女生们的尖叫声。他握住金色飞贼,将它紧贴在胸前。


不知为何,心脏跳的飞快。


可能是因为沉浸在胜利的喜悦里吧。


嗯,没错,一定是这样。

评论(5)

热度(103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