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一箱小葱

【德赫】斯莱特林的红领带

*是短篇小甜饼

*忘了从哪儿看的梗了

——————————————————————

霍格沃兹早餐时间,一向准时的格兰杰小姐今天起晚了。


“早上好。”当赫敏终于端着一盘煎蛋,坐在了哈利和罗恩的对面时说,“抱歉我来晚了,”赫敏叉起一块煎蛋送到嘴里,“昨天睡的不太好。”“没事,我们也才刚……”说到这里,对面的罗恩突然停了下来,微微张开了嘴巴,愣愣地看着赫敏。


赫敏摸了摸脸,“我脸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吗?”哈利也抬起了头,同样表情不自然地看着赫敏。赫敏一脸茫然,“到底怎么了?呃…我知道我现在可能有点邋遢。”哈利和罗恩看了看对方,欲言又止。又过了一会儿,哈利清了清嗓子,终于准备开口时却被路过的卢娜打断了。


“早上好哈利,早上好罗恩,早上好赫敏,我喜欢你的新领带。”


“新领带?”赫敏疑惑地低下头,“我没有换领带啊。”


身前的领带系成了个漂亮的结,在光线下微微闪着墨绿色的……等等,墨绿色???赫敏慌忙扯下那条银绿相间的领带,这才意识到它与周围满满的金红色有多么格格不入。“这个…嗯…大概…大概是跟别人拿错了吧。”哈利和罗恩半信半疑的看着赫敏。


这时,礼堂的另一边,斯莱特林长桌上发出一阵小小的骚动。哈利他们顺着声音朝那边望去。


是马尔福。


他今天系了一条红金相间的领带。

——————————————————————


哈利&罗恩“说好一起单身呢??”

评论(22)

热度(1985)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